close

今天下午去參與一個活動報告的會議,主持人在聆聽各單位報告之後講了一句很令我印象深刻的話:『前幾天在院務會議報告時,某主管報告十一月舉辦之運動會已更名為家庭日。』

所以,他提醒我們,有關預計於六月以前舉辦的全院家庭日是否需更名比較不會搞混呢?

當下有人七嘴八舌的說:那就叫上半年家庭日吧!
我只冷冷的回了一句:不然就叫運動會吧!!

身旁的朋友笑了,是啊!我也覺得是該苦笑。

有些人沒有經歷過某些挑戰,所以無法了解我們在苦笑什麼?

不過,連枝蔓都會找到出路活出精彩了,我們又有什麼挑戰是跨越不過的呢?


我笑笑的覺得,換了湯藥的名稱,可藥材跟煮法全相同,究竟創新了些什麼?我只是小朋友,乖乖的照辦就好,至於廢話,多說無益!
如果不評分,不在乎各單位出席人數,真心誠意的變成純家庭日,那才真的是普天同慶的家庭日呀!

呵呵~~早睡早起身體好。one more two more three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