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25 無限∞Live林曉培& Soler演唱會

週日到台北去看無限∞Live林曉培& Soler演唱會,對曉培其實沒有特別說我非常的喜歡她到什麼非看不可的程度,唯一對她比較有印象是煩與心動,我年輕到現在過了卅歲,還是偏愛慢歌。

心動這首歌不曉得是那年出的,記得當年我還特別跑去看了這部張艾嘉導的片子,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很瘋張艾嘉,她有種特殊的氣質,雖然她的一生似乎都太過浪費自己的好運,可是,我對她可是無止盡的偏愛,劇中的金城武、梁詠琪及莫文蔚三人的感情拍的很細膩,雖然這三位男女的愛情故事並無法套用在自己的身上,可是,我卻還是不小心感染其中而大哭了起來,記憶最深刻的一幕是金城武躺在頂樓拍著藍天白雲,一張接一張,其實看電影要的不是複雜的劇情,只要給我一個簡單的藍天白雲,我就可以每次看每次哭到不能自己。

而曉培的聲音,也就在那首歌讓我開始印象深刻,我一向不愛rocker,那年代我狂愛王菲,但,我不得不承認,曉培卻是第一個深深吸引我的女rocker,這麼些年過去了,偶爾我還是會聽聽這首歌,感受那種感情細膩的無能為力感。

雖然後來曉培歷經了一件不是很值得一提的事情,我必須講,她有錯,會跟一輩子,但是,如果她能讓她接下來的生命,用她的專長去拯救更多需要拯救的靈魂,那她就有機會贖罪,所以,她真的需要支持她的朋友,給她一個重生的機會。

於是,我從新竹到台北去看她,看的出來她似乎很累,卻很純真,雖然票房看的出來不是很好,她也是盡心盡力的將演出表現到最好,當天很多記者,我也在結束後趕緊看看有關她的新聞,我覺得同樣是一句話,TVBS寫的很中肯,很給曉培希望,但是,另一個電視台的記者,就有點落井下石的感覺。

我本身就是在舉辦活動的人,如果場子來的觀眾不多,不管錢誰出,我都覺得對演出者是一件很傷的事,我深深崇拜曉培能堅強的面對這一個重新開始的時刻,她很大方的明示後面的觀眾可以自己移動位置往前面坐,這絕對不是讓觀眾有一種賺到心態,而是,她真的很值得被稱許,即使明知道會賠錢,仍然盡心盡力做好她讓做的本份,這種精神與態度,令我不得不讚許她,我不得不承認,我一向不是一個喜歡錦上添花的個性的人,也因為如此,我開始真的很認真去了解曉培這個人。

當曉培唱著忘記你說你會繼續還是要結束,分開時只管哭,我是否太迷糊,你是否仍在乎?時,我真的很有感覺;而當她唱母親像月亮一樣給母親聽時,我眼淚真的很不爭氣又哭了,我相信那種盡在不言中的感情,絕對不是假的,而母親這個角色在每個孩子的心目中,絕對是永遠無可取代的至高無上,而這個世上,也唯有母親是我們當孩子的不用言語就可以完全懂你。

當然,這場演唱會很值回票價的是,我被Soler〔雙生兄弟Julio(哥哥)Dino(弟弟)〕歌聲的穿透力嚇到起雞皮疙瘩,那歌聲真是好到不行,尤其Dino寫給曉培的曲,哇,真的很棒!雖然Soler說喜歡他們的歌迷不能分誰比較帥,不過我不得不承認,我偏愛有才華的弟弟也,雖然哥哥很有型,很有活力,也滿帥的,不過,Dino的歌聲及作曲能力,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真的真的很棒。

最後,曉培終於如我所願的唱出了心動這首歌,不曉得為什麼我居然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唉!怎麼還是這麼愛哭呀!

最後,曉培與Soler演唱會雖然讓主辦單位賠了約兩百多萬,卻也順利落幕,總而言之,曉培的第壹章於六月十二日開始賣囉!裡面有很多好聽的新歌,雖然經濟這麼的不景氣,如果您也愛曉培,別忘了買張唱片支持支持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