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龍山國小運動會[快樂分享]

 

  • 話說運動會前天,小魚兒一直叫我七點就要到教室,我心想,明明九點才拔河,怎麼可能需要暖身兩個小時呢?所以東摸摸西摸摸後,我們大約七點廿分左右到教室。
  • 一到教室外,小魚兒就叫我先回家,好一個早起呀,我居然被打了回,票,小孩果然還是同儕力量大,因為當時的教室內,大伙兒都乖乖的看書,沒有一個媽咪陪在身旁。
  • 我看看時間,決定回家再暖暖床,雖然等會兒工讀生要去公司加班必須將東西轉交給他們,不過那管的了那麼多,先睡吧!
  • 八點半,工讀生說準備從學校出發,我收拾收拾,心裡,九點廿分的拔河,等交完東西再跟兒子出門,應該還來得及。
  • 沒想到,等我跟小魚的兒爸及弟弟到校時,學校居然改了賽程,嗚嗚嗚...我錯過了小魚兒生平的第一次拔河,悶呀。
  • 所以接下來只能等十點四十分的50M個人賽囉!但是,我十一點必須要去包水餃,看來,又是一個尷尬的時間。
  • 果然,同事在十點半到校門口接我,我真的錯過了小魚兒的跑步,所以只能分享一些運動會無關緊要的點滴囉!
  • 分享幾張小魚兒的作品



  • 應景的母親節作業,其實後來小魚兒拿回來的卡片真的很美,只是沒拍起來,再找機會補拍好了。



  • 我覺得國小一年級作品畫成這樣,真的很了不起,老媽小時候畫的根本不能看呢!
  • 接下來,真的就結束囉,因為我這個媽咪來不及看小魚兒比賽就趕著去包水餃比賽了,所以就用三張花花草草作總結囉!
  •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連至http://www.wretch.cc/blog/shifeng/29034930 咱家老爺拍的動感比賽時況,其實拍的很多,不過都不認識啦!只好意思意思貼一下囉!



  • 這花很有趣,花蕊不同也!



  • 這花很有趣,花蕊真的有兩種型式也!我想可能有分什麼公母吧!



  • 果然沒說謊吧!提供個草作結尾,很平凡的一景,卻吸引我多看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