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成盧橋下的等待[快樂分享]

4月27日凌晨四點,我們一家人就起床準備到台北參加八里左岸馬拉松比賽,當然,我跟魚魚及洋洋是去加油的,有了上回UMC嚇人的經驗後,如果還有人叫我揹著洋洋跑步,我想,不用考慮,請先殺了我吧!

  • 早上七點多,爸爸早已出發囉,今天還是跑21KM,我想,明年爸爸可能會讓我們的等待時間加長,因為,明年應該會跑全馬了吧!

  • 等待中,因為成盧橋下有遮蔽的地方,所以不會太熱,平坦的草地讓兩個蘿蔔東跑跑西跳跳的,算很開心唷!我想這等待的過程算舒服的,不過可惜沒有乾淨的公廁,算是小小遺憾。

  • 接著跟您分享幾張和我一樣在等待的花花草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