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然接到通知中午要開會,真幸運,本來沒訂便當的,突然有了便當可以吃!
  • 當組活動日的工作人員,好啊!我很樂意,要我做什麼都行,我很開心唷!
  • 本來今天中午打算吃泡麵的,沒想到有熱的魷魚焿麵吃,好幸福哦!
  • 會議中,五個工作人員東聊聊西聊聊,就亂亂出點子,我一直都是一個口不遮攔的人,沒壞心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既然週四辦活動,就來個標題溫馨五月 B近你的心如何,要有感覺,那就應景一人一朵康朵馨呀!不想喝飲料,就一人一盤水果,不就結了,看起來,聽起來最難的就是關於讚賞的那個話題了,如果問我難不難,我覺得一點也不難也,因為我平常話就多,常常有人問我:『妳認識他嗎?』我的回答通常很爆冷門,我:『啥,我剛剛才認識他的也,不是你認識嗎?』的確,這就是現在的我,我可能在專科時突然腦筋秀逗了,突然之間從內向自閉變成愛講話,變成同學口中的花糊蝶(我真的滿迷糊的),其實對於男女之間,我還是保持距離,只是,不怕與任何人交談,就這樣而已。
  • 對於同一個部門的人,要互相找出你想讚賞他的一句話,我覺得很容易呀,不過,原來人要常常替對方設想,因為我覺得容易的事情,在別人的心中及行為中,可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 開會也能找到啟示,很棒的一次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