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托兒所在做母親節卡片,我今天早上偷瞄了,還沒做好。然後眼神不小心瞄到牆上的作品,唉呀!沒有洋洋的,原來是洋洋的家庭作業還沒畫,沒法子,媽咪這一個月都在找積極的朋友,真是有點羞愧。沒成功贏得機票,倒是兩個小孩都帶的里里拉拉。
  • 老師說:我問洋洋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媽媽說的,洋洋立即回覆:沒有。哇里咧,不是每天都喊著媽媽我愛妳的嗎?
  • 果不其然,老師接著說:後來洋洋說了一句:媽媽...,老師本想給我驚喜的,而且我猜全班也只有洋洋這麼厚臉皮的,可惜,媽咪已經知道了,因為,媽媽是你的女朋友,希望到你懂事前,你都能這樣繼續錯認下去,因為,媽媽真的好愛你哦。
  • 洋洋是媽媽心中永遠的寶貝,媽咪永遠都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