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突然遇到要換座位,又兩個活動連著,然後遇到最可怕的年底關帳,我在聖誕夜裡趕著六點半以前去幼稚園接兒子,因為如果超過六點半,沒有加班費,卻必須付給老師超時鐘點,搬東西搬到手會發抖,離開前外套的釦子沒釦好,所以,我的重要證件及剛領的三千元全部在那個該感恩的夜晚送給比我更需要的人。

連續加班的十二月,遇上元月六日及七日要舉辦兩場尾牙活動,我都忙到喘不過氣了,更何況是工程師或其他助理們,我只好咬著牙一邊對帳一邊搬東西,一邊製做道具再一邊趕快買不足的道具進來。

這些東西在活動當晚的呈現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還是努力完成,最不該放連續假期的時間,我居然遇到活動前一週要連續放假四天,第一天偷偷到公司來,唉!當然是不對的行為,但,我怎麼放的下心在這幾天安心放假。

很可怕,一月五日一上班就發現兩張單據沒有被沖銷,我一手弄道具一手撥電話,再一邊收mail及回電,我也因為壓力發現愈忙時我的脾氣愈好,算是很大的收穫。

終於可以放心告別2008,然後在2009年上班的第二天連續舉辦兩場尾牙。

問我會不會累?我保證說:超級累,連續兩個夜晚在現場都忙到十點多,第一天晚上還要馬上進行檢討並於第二天馬上改進,我感謝這陣子主動跳出來幫忙的朋友,真的很感謝,沒有你們,我還是一盤散沙,沒有你們,我還是一事無成,因為有你們的幫忙及鼓勵,我真的好幸福。

接下來要忙著輸入獎金及整頓環境,回頭看看四週,唉!感動完了之後,心裡還是忍不住想,活動結束了,怎麼只剩我一個人這麼歹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