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天長假後第一天上班,也是我正式在新辦公室服務的第一天,一早開心的領了開工紅包,並在下午訂了甜湯邀請附近的朋友來這邊衝衝人氣。

 

謝謝專程從其他館別過來的朋友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寂靜的辦公室變得很甜蜜。

 

下班後,忘了年前買來要送洋洋的小禮物,距上回帶洋洋來已經一個月了,當時辦公室還像個廢墟,我在廢墟裡趕著六日尾牙的道具,也在假日帶著洋洋及小魚到辦公室加班。當時,洋洋說:好可怕哦,那話中涵意我懂,就是跟垃圾堆沒兩樣。

 

我故意問洋洋:有沒有變了呀?

 

洋洋用驚訝的口氣說:哇!好唯美唷!

 

我嚇了一跳,這是一個四歲多小男孩講出的話嗎?

 

我問:什麼?

 

洋洋再次說:好唯美哦!

 

 

 

我想,這應該就是童言童語吧!他其實應該也不懂話中涵義,不過對於一個不會打掃的媽咪的我而言,今天他說的這句話,是我聽到最棒的讚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