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主動打電話給其他單位的聯絡人,今年的我,從一開始我就主動去聯絡去接觸,自己準備好開會的資料,也學習代理別人去開會去報告。

其實我很喜歡我現在的轉變,因為去年的經驗,讓我學習到,我可以代替別人將事做好,也不會再有機會被別人認為是我認知不清之類的問題。

如果我可以,我何必細心教導,然後別人以為自己可以,然後又不可以,然後又變成我的問題。

我微笑著,工作可以很開心很輕鬆很自然,只要你丟我就撿,自然不會有什麼機會被說是我的問題。

我時間管控的更好,事情可以超前進度更快完成,我微笑看著每一件事,也開心每一個環節都心想事成。

其實我不埋怨你,因為我很感謝你們讓我可以有機會學習到,原來,我自己來可以做的沒有包袱,然後我也相信,有些時候有些人的搶著說我可以,其實真的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