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我跟老公全程去參加跑步比賽活動,我們只是觀眾,不是參與者。 



2009年傑人盃,馬拉松比賽在531日早上七點於東海大學正式熱鬧舉行,因為只是觀眾,所以心情格外輕鬆。 



倒不是看笑話的態度,因為每一位跑者都是贏家,也都是第一名,速度的快與慢只是一種證明與結果論,對我而言,只要無愧於心,只要對身體無傷,參加了就是值得驕傲與紀念。 



我跟在老公身後拿著不順手的相機左拍右拍,看了幾張後知道這台相機並不適合我,然而,我卻對今天的旅程打了很高的分數。 



第一次看許多人比賽,我們可以繞著拍,因為是接力賽,所以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到來往的跑者,每一個呼吸及喘息,都令人感到振奮與激動無比,每一個呼喊及掌聲,都令人印象深刻...



謝謝一百多個隊伍的參賽,給了我們一場精彩又無價的演出,2009531日,我與老公在東海大學感受也看到了晴朗的早晨,聽到木棉匣掉落然後木棉花蹦出匣子滾動的俏皮模樣,微風吹過每一棵樹梢沙沙的聲音,牛群們啃著牧草愉悅的聲音,待跑者拉筋慢跑的聲音,一陣大風吹過來陪跑的家人咳嗽的聲音,小孩子剛學會走路開心的笑著的聲音,騎著單車提醒著路人的使者他們指揮的聲音,跑者堅定的腳步聲,一群義工拿著停的標誌指揮交通及跑者的聲音,相機拍下每一位驕傲的跑者肯定的快門聲,廣播聲,掌聲,加油聲,鳥叫聲,機車聲,汽車聲,開門聲,叫喊聲,揮旗聲,開傘聲,指揮交通的義工說:很棒,快到囉!的加油聲音,還有我跟老公有點慢的腳步聲。 



感謝這麼一個很棒的活動,讓我在生命中這一天,在東海大學聽到了最平凡卻又無比幸福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