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想過我要原諒她。

昨天驚見她滿頭白髮,回想她去年讓我吃的悶虧,我居然一下就心軟。

人有時候,在期望往上爬時,總需要踩著什麼東西才能一躍而上,而我,去年就扮演了被踩的角色。

事過境遷,她達到她的目的,而我果然黑的徹底,淚決堤又如何,我還是閉著嘴巴咬著牙,想想另一個拍拍我肩膀的人,我選擇閉嘴。

人,有時候是無心當小人的;人,有時候是被迫說謊的,而被傷害的人也要有絕對的肚量去釋懷。

人生短短,其實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選擇原諒才能讓日子過得更好,原諒她吧!我對自己這麼說。

至於未來,有沒有可能再被踩,我不知道,至少這一刻,我選擇放下,我就可以得到片刻的安寧,不過另外某些人給予的羞辱,因為我不是聖人,所以我還會繼續放在心裡。

至少,今天我原諒了那一年踩我的人,我覺得心變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