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生平第一次中賓果獎的喜悅是極度的開心,不過當我拿到獎金時,捧著輕如鴻毛的重量時,我居然有種上當的感覺,唉!這就是人生啊!

人總有第一次,第一次哭,第一次握奶瓶,第一次爬,第一次走,第一次跑,而這一回,是我第一次中賓果獎,我以為三連線的獎金是不一樣的,結果,沒想到,領獎金時,摸著薄到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的三個紅包時,我以為主辦人忘了,所以,我還小聲的問:昨天說的三連線的獎呢?

呵呵!一句她搞錯了,就沒了

其實誰不知道就在不知不覺中,它就不存在了

其實不重要的啦!只是難免有種上當的感覺,有種小小的遺憾,因為我的第一次,居然就這麼被犧牲了

沒關係,來日方長,有朝一日,我要在所尾牙裡抱走一整箱的鈔票,這只是暖身賽,而我已經贏在起跑點囉!

傻蛋,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不然,我已上了賊船,還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